幺幺xy

我本来不想画的。附上帕洛斯的内心,我猜的,瞎写的。

这个人我喜欢两年了,昨日让我回忆起当初为洛基哭的日子。虽然早有预料,看前几集的时候就觉得他像在交代遗言,但是还是受不起打击。昨天一整天都浑浑噩噩的,今天晚上才重新振作起来,画了张简陋的画,写了段拙劣的文字。

我还会继续喜欢他的,我会更加喜欢他。




空盒子被装满了,他很开心。


最后的时候,当他给出“秘密武器”的暗示时,海盗团的所有人,哪怕是曾经对他最为防备的卡米尔,都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,在最好的时机,以最好的配合,完成了只属于他们四个人的秘密武器——大羚角跳。

那个时候没有怀疑。


从互相猜忌,到尝试信任,再到彻底决裂。

最后互诉衷肠。

听见自己一直最为忌惮的那个人对自己说的话,他恍然发现,骗徒的一生就像是一个笑话。

他拼尽全力的想要活下去,到头来却还是任人摆布,所有的努力毫无意义。

黑暗力量不断侵蚀,他的时间所剩不多。

他想做些什么。

他可不愿意欠别人,特别是当那个人是雷狮的时候。


会不会有人愿意去相信一个骗徒,他还是想试一试。

为什么呢?大概是狗给的勇气吧?


他很弱小,在银爵的面前什么都不是。

从一开始他就没有退路,也没有什么值得珍视的东西,除了这条命。

如果…如果有更重要的东西了呢?

一次次的试探,一次次的去触碰雷狮的底线,他到底想得到什么答案?


被封死的退路变成的他行动的勇气,他从来一无所有,再怎么样都不会再失去什么了。


最末,就算不能同归于尽,但这起码能让那个银爵头疼好一阵子了。用这个微不足道的骗子的一条命,换去重创他这个大boss,这实在再是一笔再划算不过的买卖了,不是吗?

前行路上总要有炮灰,至于这个炮灰是不是他跟本无所谓。

他本无牵无挂,只有一条狗,这条狗的实力很强,想必不会有人能欺负到他头上的。况且,他似乎不只一个同伴。


只是,从前的他从来不敢想过,骗徒荒诞的一生,居然会在信任的同伴面前结束。

在每个夜晚无数次的设想中,最好也不过是寻得一个无人的角落,静静的拥抱自己。


这算是神明的仁慈吗?

如果是,那神明愿意接受一个骗徒作为自己的信徒吗?


最后,他以一场最为盛大的烟火为自己送别。





评论

热度(8)